女人心事


摩羯座
一天,羯羯跟媽媽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來。
媽媽拉過羯羯的小手,說: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條斯理地問:那前面就不下雨嘍!?
(明白現實懶得改變的摩羯)
 
水瓶座
瓶瓶問媽媽:為什麼稱 蔣 先生為『先人』? 媽媽說:因為'先人'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瓶瓶說: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 『鮮奶』?
(天生的另類、腦筋思考永遠和常人不一樣的水瓶)


雙 魚座 
爸爸給魚魚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
聽完後,魚魚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
哦,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富含豐富同情心、不分情況及對象的雙魚)
 
白羊座 媽媽經常叮囑羊羊:穿裙子時不可以蕩秋千﹔不 然,會被小男生看到里面的小內褲哦!
有一天,羊羊高興地對媽媽說:今天我和小明比賽蕩秋千,我贏了!
媽媽生氣地說:不是告訴過你嗎?穿裙子時不要蕩秋千!
羊羊驕傲地說: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里面的小內褲脫掉了,這樣他就 看不到我的小內褲了!
(勇敢直率、敢做敢為的白羊) 


金牛座
賣瓜小販:快來吃西瓜,不甜不要錢!
饑渴的牛牛:哇!太好了,老板,來個不甜的!
(持家、想出軌又顧全自己的金牛) 


  雙子座
媽媽叫雙雙起床: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 了!
雙雙說:公雞叫和我有什麼關係?我 又不是母雞!
(自我意識強烈、自行思維的雙子) 


巨蟹座 公車上,蟹蟹說:今晚我要和媽媽睡!
媽媽問道:你將來娶了媳婦也和媽媽睡阿?
蟹蟹不假思索:嗯!
媽媽又問:那你媳婦怎麼辦?
蟹蟹想了半天,說:好辦,讓她跟爸爸睡!
媽媽:!@#$%︿&*
再看爸爸,已經熱淚盈眶啦! 
(戀母情結、依戀的巨蟹) 


獅子座 獅獅去參加奶奶的壽宴。到了吃壽包的時候,
獅獅問:我們為什麼要吃這種像屁股的壽包?
眾人聽了臉色大變。 接著獅獅撥開壽包,看看里面的豆沙,說:奶奶,快看!里面還有大便!
眾人暈的暈,吐的吐。
(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的驕傲的獅子) 
處女座 處處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
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說:
嬰兒離開母體之後,醫生把臍帶剪斷,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
處處: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
(好奇心強又追求完美的處女)


  天秤座
父親對天天說:今天不要上學了,昨晚.....你媽給你生了兩個弟弟。你給老師說一下就行了。
天天卻回答:爸爸,我只說生了一個﹔另一個,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時再說!
(聰明、權衡利弊的天平) 


  天蠍座 蠍蠍剛睡著,就叫蚊子叮了一 口。 
他起來趕蚊子,卻怎麼也趕不出去。
沒法,便指著蚊子說: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
邊說邊出了房間,把門使勁關嚴得意地說:
哼!我今晚不進屋,非把 你餓死不可!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蠍) 


射手座
射射:爸爸,為什麼你有那麼多白頭髮?
爸爸:因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頭髮啊。
射射:……(疑惑中) 射射:那為什麼爺爺全部都是白頭髮? 爸爸:!@#$%︿&*
(喜歡思考的射手)

創作者介紹

女人心事姊妹淘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小翼
  • 這種文章好有趣 呵呵
  • myusername
  • 原來壽包的靈感是屁股 XD
  • lush
  • 笑死人十二星座小孩
  • star
  • ha ha... funny!
  • Suu Ping Wang
  • 明白現實懶得改變的虎妞
  • 訪客
  • 天蠍座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蠍
  • 平安是幸福
  • 站長:太厲害ㄌ!! 妳也有12個小孩或12個媽媽喔!! 結果太貼心,好厲害的解讀
  • Patty Liao
  • 超級幽默12星座小孩分析
  • 吳若瑜
  • 超讚!!!哈哈哈~
  • satan44
  • 哈哈~太好笑了這個!讚!推~
  • 訪客
  • 好逗趣的12個小孩!
    對阿公雞叫跟我有甚麼關係~幹嘛要起床XD
    我是雙子哈哈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