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嫁給我吧
女:有房嗎
男:租的..
女:有車嗎
男:自行車..
女:薪水多少
男:$6000..每月
女:哈,那你憑什麼娶我
男:我疼你啊
女:疼?幾斤幾兩?
男:我愛你啊
女:愛?能當飯吃?
男人面紅耳赤,走了..兩年後..
男:我娶你吧
女:有房嗎
男:海灣別墅
女:有車嗎
男:寶馬
女:薪水多少
男:沒有..我給別人發薪水
女:那好吧,我嫁你
女人於是嫁給了男人,不過她忘了,這次男人沒有說愛..十年後..
男:我們離婚吧
女:你說什麼!
男:離婚吧
女:為什麼
男:我有新的女人了,你沒她漂亮
女:可我是你妻子
男:不,你是我用房,用錢用車換回來的女人
女:你不是愛我嗎?我記得你說過的..
男:可是那次你沒接受,接受時,我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