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_015829.jpg " 我愛你" 這三個字看似簡單, 但是我卻無法說出口. 
"分手"這兩個字雖然簡短, 但是卻是如此的沉重.

四年前, 
你曾說過" 我們會走一輩子".
你也說過" 你會愛著我"
你做錯了, 我選擇原諒
因為我把你當成"唯一"的

這半年裡, 
你說" 分手" 不下十次, 我不斷的挽回.
你也說"我的個性不好", 我不斷的改進.
即時你不斷的詆毀我, 我選擇忽略.
因為我想要找回我們在最初在一起的理由.

我不會怪你曾給我多次的承諾,
我並不怪你曾給我多次的傷害.
要怪就怪我太容易相信你,
要怪就怪我不太容易放棄.

現在我明白了,
我所追求的目標已不復在.
我所失去的感情已經變質.
無論我做再多的努力, 心中的缺口是無法補回來.......因為我的心已經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