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 ...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曲終人散是每段感情必經的階段,這世上還有許多人逃不過這愁人的宿命。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幸福並不是以時間為單位,而快樂亦不是以長短來衡量,雖然快樂是如此短暫,但已勝過別人的一生。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所愛的人找到了幸福,也應該是你的幸福。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世上很多物件都會腐壞,但事件不會腐壞。人雖然會離開,但以往發生過的事卻永遠留存在彼此的歷史裡終身不能磨滅。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一瞬間的擁有是最真實,別問甚麼是永恆?因為永恆實在太遙不可及。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結果並不重要。兩個人雖然不能一起生活,但內心的牽掛、想念,也可算是另一種完滿。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我們從來都不用經歷生厭和沉悶的日子,我們的滿足感一點也未曾減退過,這也是我們走運的地方。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更會想起我的優點和懷念我的好處。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在漫漫人生路上,當我踽踽而行的時候,你曾經伴著我走了一段不短也不長的路,大家一起做過夢、說過笑,這已經是我不配有的福氣。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這也有好處,因為我不會有機會見到我愛的你皺皺巴巴,鬢髮如霜,你也不會見到我的老態龍鍾的樣子。在你的記憶中,我永遠是最美麗的,我們彼此的回憶都會留下對方最青春的印象。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我的想法改變了你的人生觀,你喜歡的品牌也都改變了我的品味。即使我們今天要各行各路了,但我們曾經都互相影響過,兩個人留給大家的養料,已經足夠滋潤我們一輩子。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結合和結果是兩碼子的事,愛情有好多的變數,雖然我們不可以一生廝守,共渡餘生,但兩個人一輩子思念著對方,你仍會關心我,我仍會支持你,這不也是好的結果嗎?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為你的付出,也是一種享受。我還記得,我為你付出時是多麼的幸福和興奮。這種雀躍記憶猶新,付出的過程其實也是一種結果。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分開是常態,廝守是意外。世界上有甚麼東西是沒完沒了?世界上有甚麼事不會完結?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有一天我們會重遇,我們的緣份還未盡。現在只是時間不對,我現在要好好準備自己,千迴百轉之後,千世萬代之後,可能有緣一日,我會再見到你,你會再見到我,然後我們會互相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