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是男人和女人長大後的第一心理秘密,朦朧的它像破石而出的小草,頑強而瘋狂地成長。初戀也許曾讓你浪漫、甜蜜、激動、也許曾帶給你輕狂、憂郁、傷痛,不論最終結果是不是如你所願,總之它留給你的內容太豐富太深刻,足夠你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回憶、去揣測…


  也許正是這具有一點“情感殺傷力”的緣故,經歷了初戀女人全部情感世界的成年男人們發出這樣的宣言:不娶初戀女人做老婆。


  男人們感言:初戀的女人,會讓你終身難忘,但她並不就適合做妻子。她最多也就是你走婚姻殿堂的一段序曲吧。不娶初戀女人,他們有足夠多的理由。


  未婚男的理由一:
  放棄即她只為一段美好情感。初戀女人,一生中最美的經歷,因為美好所以平凡瑣碎。風花雪月填不飽肚子,愛情終究要在一針一線、柴米油鹽、鍋勺碰擊鍋沿中打磨掉最初的光華,浪漫的時光最多成為的婚姻的花邊與點綴。當憧憬幻滅,理想從花香彌漫的空氣中跌落地面的時候,你終究不忍你的初戀女人會面對。這時的你寧可選擇放棄。


  未婚男人理由二:
  初戀女人,只是我學習愛情的練習本。未來生活的不穩定,使我只能把初戀當作我年輕情感的一種寄托。我喜歡我和初戀女人的單純,但並未設想將來的一個結果。


  已婚男人的理由一:
  只經歷初戀便成婚的女人容易出軌。初戀女人這張白紙,之所以允許你塗抹色彩也許只是因為你比別人先遇上她。初戀情人的最大優勢是你是她的第一次,但這樣的理由太過簡單,太過感性,經不起歲月長河的風吹雨打。喜新厭舊並不是男人的專利,初戀女人一旦撞上二次情感的暗礁,她將勇往無前,一切不顧。


  已婚男人的理由二:
  初戀的女人苛求完美,強求浪漫,迷戀一些虛幻嬌弱的東西。初戀的女人永遠掩飾自己的缺點。初戀的女人擔心你不能只將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初戀的女人不懂愛情,不懂現實中的缺憾。


  已婚男人的理由三:
  男人的現實生活拒絕初戀女人。成熟女人首先會料理好自己的生活,反過來助我一臂之力,這樣我會輕松一些。


  初戀女人的若幹特征:
  初戀女人看似溫柔:其實有時刁鉆古怪很難纏。
  初戀女人太浪漫:對你有太多的苛求,太讓人累。
  初戀女人太愛撒嬌:使小性兒,動不動離家出走。
  初戀女人有太多使嗲的理由:讓你既興奮又苦惱。
  初戀女人總喜歡考驗你:看看你的態度是否認真。
  初戀女人的腮邊掛滿淚水:這時的她的心思總讓你猜不透。
  初戀女人把愛情當遊戲:你必須有很好的智力耐力才能陪她玩下去。
  初戀女人不懂珍惜:明明愛煞了一個人去執拗著不說,狠心丟下你獨自傷心。
  初戀女人不夠聰明:常令固執與矜持成為遺憾的原因。
  初戀女人往往會莫名其妙地離開你:情緒晴雨不定。


  男人最後的話:娶一個成熟理性的女子為妻吧,在風雨飄搖的時候,在婚姻的小船裏,兩人可以更加溫暖與默契地想到偎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