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幾天不在線、有誰會來問我:你在幹什麼?

 

如果我寫下一句落寞的FB近況、有誰會留言:你怎麼了?

 

如果我的上線時間不一定、有誰會在我的頭像下點擊“好友上線提醒”?

 

如果我發起一個活動或疑問、有誰會來為我捧場和參加?

 

如果我遇到傷心事、有誰會說:沒關係,下次努力?

 

如果我上了線、有誰會第一個問:在嗎?

 

如果我難過了、有誰會說:沒事吧、怎麼啦?

 

沒有人吧

 

當我上了FB、沒有一聲留言與提醒響起

 

當我在個性簽名上書寫悲傷、沒有人會去在意空間裡、我的好友動態

 

當我看見一個提醒:“XXX上線了。”我會奢望他/她也會設置我的好友上線提醒

 

當我在群裡提出一個疑問、迎來的只是一場尷尬與冷場

  

當我傷心流淚了、我期望看見一雙關懷的眼睛

  

如果我上了線、我會​​盼望一聲:在不在、哪怕是一句:你是誰

 

如果我難過了、我會希望有人說:你怎麼了?

 

也許我就是這樣、太過於奢望、太過於強求、太過於貪心和追求

 

我得不到的、放手吧

 

我所擁有的、珍惜吧

  

知音能有幾個?

 

沒有、也是平常的

 

我嘗試在人群中尋找,本以為找到一個希望,卻迎來了失望和黑暗

 

沒關係、習慣了、墮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