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愛變成了一種束縛,別讓佔有與質疑變成了一種阻礙

感情,不能輕易說出『分手』兩個字
有時候總聽人家說,愛的義無反顧,真是這樣嗎?
若真的義無反顧,又何必計較自己付出了多少..

說實在
傻女人並不傻,她只是想付出不計較回收了多少
若一段感情,因為自己的自私想去佔有,真的會快樂嗎 ...

我想,只是兩敗俱傷
畢竟 適度的放縱叫做聰明 不適度的放縱叫做愛過了頭
這讓我想到了一句話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有時候 .. 對自己愛的人 太過在乎 太過依賴 會變成壓力
這也往往是兩個人間無形的阻力

包容 體諒 信任 誠心 等等等等 .. 都是愛情中缺一不可的因素
有時候 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我忽略了什麼
原來 我們女人 常常忘了一件事情

關懷
男人 有時候像個孩子 也希望能靠再女人身上 想要被照顧 被關心
而我們都以為 男人 是堅強的 是獨立的
其實 .. 他也想要依賴 他也想要撒嬌 ..


信任
也是我們常常忘記給他的 如果兩個人之間 沒有信任
那這段感情很維持多久 真的令人懷疑
我們常常因為眼前的看到的事情,而忽略了對方的解釋
久而久之 男生也懶的解釋了 因為他在怎麼解釋 你也聽不進去

Ps:這是女生的通病,常常以為看到的是事實而忽略了男人們的解釋

因而男方也不想解釋懶惰解釋,他們覺得你解釋也聽不進去!
其實真的不要質疑的太多,那都只是庸人自擾,愛情,真的需要信任與勇氣

佔有慾
佔有慾 剛好就好
對男生來說 太過強的佔有慾 使人想逃
應該說 男生女生都這樣
常常忘記站在 對方的角度 去設想

大多女人都有個通病
通常女人問男人問題的時候 女生都會先在心裡面有一個答案
只要男人說出的 不是自己想聽的
便會生氣 不開心
男人也會覺得莫名其妙 ..

這時候 男人心裡就會想說 .. 奇怪 是你問我的耶 我回答你 結果你在不開心什麼 莫名其妙
其實 甜言蜜語是大家都喜歡聽的
但是 不要把答案看的這麼重
兩個人在一起 是兩個人要一起面對的
不能只有單方顧到你的想法
而你都忽略男生所想的 ..

兩人能相遇就是緣,兩人能在一起便是份,既然有如此緣分就該珍惜
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傷害了一個愛你的人 / 你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