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感到窩心的事

•   1. 在朋友面前很給他面子

•   2. 像小孩子般對他撒嬌

•   3. 對他很放心,不要一天到晚疑神疑鬼

•   4. 常稱讚他的優點,把他當成妳的英雄

•   5. 親手做一些點心或小禮物,讓他的朋友羡慕

•   6. 穿著他喜歡的衣服樣式做他欣賞的打扮

•   7. 聽他說話時,會一副很崇拜他的樣子

•   8. 就算有別人追求或看見帥哥時,都會說他比那些人棒多了

 

讓女生感到窩心的事

•   1. 了解她心中的感受,不要表現出無聊或不耐煩

•   2. 常說溫柔體貼的話

•   3. 記得她的服裝、髮型,也要知道她今天做了什麼改變

•   4. 到哪裡都能告訴她和誰在一起?何時回家?

•   5. 吵架時會讓她,先說對不起

•   6. 讓她有安全感

•   7. 不用讓她擔心你會出軌

•   8. 偶爾浪漫的送她花或小禮物


其實情侶之間維繫感情最重要的就是真心,放開心胸彼此真誠相待吧!

老實說我對待男朋友的方式,就是以上八種!

我覺得在外他就是大男人,他說什麼都是,但是在家我就是老大,我說什麼他都不可以反對

很喜歡跟男友撒嬌,這樣子他也會覺得你很可愛,就好像妳只會對他一個人如此的溫柔跟可愛!

對他很放心不要疑神疑鬼,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信任,相信他不會對不起你,只要這樣想會讓自己好過一些!

我常常跟我男朋友說,哇你好棒喔,你會做家事又會工作,這樣的寶貝哪裡找阿!!!

注意一些他的小細節,例如他今天感冒了你明天就送薑湯過去給他,他會感動到不行!

如果知道你的男友喜歡什麼打扮不如就找一天精心的妝扮自己,他會有非常不同的驚訝感!

其實跟另一半說話真的要專心,不然他會覺得有被敷衍的感受,相信不管是誰都不喜歡被敷衍喔!

最後一點非常重要,要讓他知道在妳心中沒有人可以比的過他,他是最棒的,就算有再好的妳都不曾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