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為你付出所有。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對你不求回報。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陪你從頭到尾。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寵你百般呵護。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愛你痛徹心底。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對你願意付出一輩子。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聽到關於你的一點消息就激動老半天。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看見一句你關心的話就高興的到處炫耀。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想起以前的點滴就會難過流淚。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把你覺得不在乎的看的命還重要。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流浪都覺得是幸福的。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把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倍感珍惜。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走過曾一起走過的街角眼前出現卻是你的畫面。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平常​​連句話也說不好.卻願意為你寫出這些。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氣息.喜歡你的所有。

正因為在乎我才會願意這樣,正因為喜歡我才會願意容忍。

正因為愛你我才會願意為你付出我的一切。

 正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我願意不顧一切的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