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
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 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我想像曾經那樣,幾個人圍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不耍心計,不挖苦,不諷刺,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討厭有些人一句話能殺死一個人,討厭有些人總是話中帶刺,甚至挖苦嘲笑
我想像曾經那樣,幾個朋友一起討論夢想,現實,未來
很多很多那些快樂的日子,肆無忌憚,即使都是幻想
我沒別人想的那麼聰明
但是,很多事,我都看得明白,只是不想說
我知道誰是真心喜歡我,誰只是面兒上對我
我知道誰跟我說的是掏心窩子的話,也知道誰敷衍我,欺騙我
我知道誰是好人,誰一般
對不起,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沒說破,沒翻臉,只是因為我不想尷尬罷了
我不是什麼大好人,跟每個人關係都很好我也做不到
我只要能跟我喜歡的我在乎的人好好的就夠了
我也只是單純的想對我在乎的朋友好而已
 
 
過得去的過不去的都過去了,忘得了的忘不了的都忘記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對誰的感情最深,對誰的感情最真
曾經我以為的踏踏實實,
曾經我以為的長長久久,
曾經我以為的平​​平淡淡,
曾經我以為的友情
其實後來想想,那些都太不堅固了,太容易被摧毀了
謝謝我的過去,謝謝活在我過去的人
你們給過我最美好的回憶,最深刻的回憶,最難忘的回憶,當然也少不了最難過​​的回憶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一程
也許不經歷那些事情,我也成熟不起來
最困難的時候我也一步一步走過來了
不論關於什麼
現在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就這麼一個優點,不好的事情過去就都忘了
 
 
 
 
當初是朋友,掏心掏肺的對待
如今一句話都沒有
一路走來,初心不變的有幾個?
玻璃碎了,即使把它粘好,那道裂痕仍然在,我終於相信了這句話,有的人,也驗證了這句話
這樣的生活,真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慶幸,即使過著這樣爾虞我詐的生活,仍然有我似命珍惜的朋友,依然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風雨兼程,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