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了解我,再說愛上我

 

因為、很快的我會年華老去

我的額頭會出現皺紋、我的身材會走樣、我會青春不再

 

不要只因一时的感觉就爱上我

因为、这种飘渺的感觉太不可靠、 生命周期太短暂

有一天他要离开的时候、他只需要告诉我:因为没感觉了

 

不要只因我乖顺就爱上我

因为、这样一来,我便失去了表达意见的理由

我在爱情里便失去了抗议的权利

 

不要只因我的笑容就爱上我

因为、我从不对外人表现任何不悦

我的伤心、我的忿怒  我的眼泪、只让我爱的人看见

 

不要只因我鬼点子多就爱上我

因为我不知道那一天我会江郎才尽

我不知道哪一天、你又会爱上另一个人

 

更不要因看电影没人陪、寂寞少个人拥抱、逛街没人让你牵、车多个座位、这样才说爱上我

这样的需求、太多人可以满足、并不需要非得我来不可

我想要的是一个了解我后、才说爱上我的人

了解一个人又需要花多少的时间呢?

 

等你我了解彼此的时候

而你,到时候还会不会爱上我?

幸福常常像猫和他的尾巴、所以当猫决定努力往前走时、幸福就跟在后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