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 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2.喜歡在夜裡拿出手機,看看空間,看看是否有我想看的人上線;更喜歡自作多情的看看是否有我未讀的信息,然後失望的關掉窗口。 習慣性的帶上耳機,聽著熟悉或陌生的歌曲,聽著他們的寂寞與孤獨,尋找一絲讓人舒心的慰藉。
 
 
3. 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句分手而結束, 更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 只要經過一個曲折熬了過去愛就又增長了點, 又一個曲折熬了過去大家學會珍惜對方一點。 一路下去愛越來越深,只會深深的相愛著, 懂得對方的好,不會再分開。
 
 
4.Be true to who you are. Stop trying to please other people or be someone else. It's better to be an original version of yourself than an exact duplicate of someone else.——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 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複製品都來得好
 
 
5.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 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 。
 
 
6.The most precious possession that ever comes to a man in this world is a woman's heart——對男人來說,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財產,就是一個女人的心。
 
 
7.Je suis comme je suis.Et si ça ne te plait pas,c'est ton problème. 我就是這樣子。 如果你不滿意,那是你的問題。
 
 
8.如果我說miss,miss you,你會認為是錯過你,還是想念你? 如果我又說leave,leave me,你會選擇離開我,還是留下我?
 
 
9. 一個人,一輩子,總要悲一陣子,喜一陣子,聚一陣子,散一陣子,青春一陣子,美麗一陣子,滄桑一陣子,深沉一陣子,幼稚一陣子,成熟一陣子,煩惱一陣子, 艱辛一陣子,痛苦一陣子,幸福一陣子。 不管哪陣子,別忘了,不論你再醜再窮,總會有一個不嫌棄你的人,陪著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10.如果你就此消失不見,找你半輩子,等你半輩子。
 
 
11.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12. 每一場愛情都是一次華麗的冒險,不論結局如何,曾經穿越了那些的時光只屬於你我。此時雖然已各奔東西,兩個生命縱然不再有交集,哪又如何? 若此時彼此還停留在彼此的生命中,那就善待。 永恆與否不是在身邊與否,永恆只存在你我的心間。 勇敢的人總能知道任何結局都是能夠接受,智慧的人總能看見希望。
 
 
13. 上帝說:把自己弄瘋,這樣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坐車的時候總喜歡看著窗外,看著那些轉瞬即逝的光影,頭微微發暈。 手機鈴聲響起,顯示的卻是別人的名字,無力敷衍回應,只是突然很想你。 只是,看到一張海報,只是看到一個娃娃,只是吃著一種味道的冰激凌,只是一個人發著呆,只是一瞬間只是突然很想你
 
 
14. 每次上FB時,心裡還是期望著你的頭像能在我的好友名​​單裡跳動,雖然很多時候你從沒有主動和我聊過。 每次上線都要尋看看你在的分組裡頭像是否亮著,雖然有很多時候你都隱身,但心裡還是滿滿的期待,每次都會第一時間就去你的空間,看著你更新的狀態想入非非。這些你都懂嗎?
 
 
15.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就忘記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原來的方向。
 
 
16. 要想走進一個女人的心裡,光有喜歡和愛是不夠的,你必須要懂她:要懂她逞強裡的柔弱,給她精神上的支撐;要懂她快樂里的憂傷,給她心靈上的呵護;要懂她的蠻橫不講理,準確回應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風雨中一起走…… 她的要求其實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個完全懂她的愛人。
 
 
17.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 只是愛你。 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 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 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 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 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 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18.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19.成功其實很簡單,比如追求愛人,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20.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