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但卻仍然捨不得離開。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一作個小女人,累了的時候,他可以讓我靠一靠,委屈的時候,他可以抱抱我,可是自己苦心經營了三年的感情,換來的卻是委屈的淚水和他的不理解。

三年來,他一直在頻繁的更換工作,不僅沒有積蓄,甚至還欠下了外債。

當我生日時,他甚至沒有一份像樣的禮物,我常常會安慰自己,其實他心裡也很難受;當我喜歡上一件衣服時,他總是會告訴我,以後一定會買給我的,然而當商場里夏裝已經換上了冬裝,我還是沒有穿上自己喜歡的裙子。

 

即便是他以前的N次承諾都沒有兌現,我仍然會選擇相信他的第N+1次,因為我相信愛情,也一直相信他。

可是,我是一個女孩兒,雖然從表面上看起來我很堅強,但我也會擔心、會害怕、會無數次流著淚水從夢中醒來。我是一個女孩兒,有屬於女孩的虛榮心,我喜歡的裙子我自己能買,但如果是他送給我的,會有特殊的意義。可是這些他不理解……

 

我承認,有時候自己脾氣不好,其實真的只是因為自己壓力太大,太沒有安全感而已。我也想過分手,可是我們畢竟深愛著對方,我捨不得,割捨這段感情,就像失去生命中的一部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忘記這種痛。就這樣,我一直在矛盾中掙扎著,其實你知道嗎?我沒有要求你短時間發生很大變化,甚至,只要讓我看到你在努力就可以了,我就會有堅持下來的勇氣和力量,可是等來的卻是一次次殘酷的現實。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長時間,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都要崩潰了。如果你愛我,努力好嗎?讓我看到一點點希望!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