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竭盡力量的想對每一個人好。

關心。呵護。溫暖。疼愛。理解。包容。

這些美好的事物我先付出

如有人給我我便要

 

 

可你剛剛看見了 我說的是 曾經

 

 

後來才終於懂得 人性本賤 

你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

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

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

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

 

漸漸豎起一道牆後來壘起一座城

荒蕪的 蒼涼的 死寂的

出不去也沒人進的來

 

背負的太多所以要停下來捨棄一些

從重要的人變成看似重要的人

包袱輕了 快樂卻沒能多起來

 

那些可有可無時有時無若有似無的在乎

無法維持亙久綿長的姿態

看起來比嘲諷還令人不安

 

 

可那又如何呢

還是要謝謝那些相逢便是笑臉寒暄的人

謝謝你的笑容

讓我看不清你的心
phprDi0V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