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乎我,你就會經常去我空間,為我評論.給我留言,但是你沒有。
如果你在乎我當我線上,第一個會發消息給我,就算一句‘在嗎’也好,但是你沒有。
如果在乎我,不管你忙或閑,都會發短信給我,對我噓寒問暖,但是你沒有。
如果你在乎我,不管我說錯話還是做錯事,你都會記在心裡,最後給我一個給你解釋的機會,但是你沒有。
如果你在乎我,你不會讓沒你胡思亂想而擔心,讓我寂寞的時候想起你就會心痛,而你因為不在乎,從來沒有關心過我的感受。
有時候,望著你的手機號碼,好想打電話過去,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好想發個短信給你,和你說說話,聊天時,好想發消息給你,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總是在 想;你可能會閑煩,不想老騷擾你,所以只有默默看著你的名字而發呆…
沉默……一直下去……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