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突然覺得。以前。自己很像神經病。

糾結了自己。也打擾了別人。

或者說。我不是一個偉大的人。

失去了一些東西。無法用特寬大的胸懷去對待。

只是。時間久了。我慢慢明白了。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那天起。我便真的脫離了。

一個不明白我所付出的努力的人。

只有大言不慚的說著一些反复傷害我的話的人。

我想說。我有著無法讓人忍受的缺點

 

2、

我的心裡只能無言嘆息

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

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

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

3、

有時沒人的時候。自己就會坐在那裡想。誰會在他們年老的時候。想起我。

我到底還在在乎什麼、

是不是還有什麼事。是我自己不能左右的。

而且也割捨不下的。但當每次還要深入去想的時候。

頭就會很痛。而且。也是很空白的。比白紙還要白。

我想我是不是病了。

4、

很多人説:人一但長大就會失去很多東西。

開始,我不相信.但現在深有體會。

那些、燦爛的笑容早以消失。

換來的只是淺淺的微笑.

不在肆無忌憚的笑哭鬧.

我們都長大了、成熟了

很多的事早以淡忘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遙不可及的遠,

誰又會記得它飄去了那裡。

就好比你是否記得某些人的好。

我想。這僅僅是青春而已。

5、

很多事情,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事情,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

很多時候,我們都假裝玍活充實。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生活殘酷。

6、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7、

物是人非,

事事休。

8、

我睡覺的理由是你的晚安。

9、

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呢。

10、

把心情又翻了遍,,

時間那麼長,記憶那麼舊,

那些提及到的人,怎麼那麼多都不在了,

怎麼再也回不到無話不說了,

是你們先來喜歡我,闖進我的世界,再走掉,,

很好玩,對不對,

 

11、

一個人慣了,就好像會比較自我了、

什麼事情都只會在心裡,

只知道想,只為自己想,

有些明明知道該去忍受的,寬容的,

卻、、總是一味的去記在心中。

12、

天冷了,

冬天的我就像神經病一樣。

發了瘋的亂發鏢。

13、

最重要的事,是你笑得像個孩子。

14、

南方的冬天不會下雪

南方的冬天有白茫茫的燈光在河邊成排的樹底下。

15、

裝得滿不在乎。

16、

I remember all the things that we shared,

and the way you smile at me。

我記得我們所有的事,

和你對我笑的樣子。

17、

抱著晚安睡。

18、

窗外的樹都變禿禿的了街上的人穿著厚厚的衣服戴著大大的圍脖

喜歡冬天的下雪天站在路燈底下去看雪。

19、

我要的是在這個冬季,寒冷、陽光都滿滿的。

20、

被風揚起的亂糟頭髮,寒冷而顫抖著的身體,

於是便裹緊外套,加快腳步。

21、

他們說今年的冬天會冷的不像話

不知怎麼就喜歡上了針織的東西

針織的大毛衣,手套,圍巾

冬天裡需要的這些東西全部是針織

就是喜歡那種大棒針織出的空洞

喜歡那種干淨的純粹的感覺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生活也可以這樣美好。

22、

現在上課睡覺不是被凍醒就是被餓醒。

我喜歡冬天,但是我怕冷。但我也喜歡可以用衣服把自己裹得嚴

嚴實實的那種安全感。

23、

又是一個人,坐在教室裡。陽光從外面透了進來,照在身子上暖暖的。

24、

坐在操場的台階上,曬著太陽很暖和。

25、

奧特曼算個球,豬八戒才是最可愛的。

26、

轉眼從溫度中感受到了十一月的匆忙到來。乾燥寒冷的天氣終於

降臨在這個初冬。竟沒有什麼可以覺得溫暖。

27、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you'll catch me if ever I

fall

28、

如果回憶著東西是有氣味旳話

那就是樟腦旳香

甜而穩妥

象記得分明的快樂

甜而憂愁

象忘卻了的憂傷

29、

有很多人總是在自己快要忘記的時候出現

隨之而來的是年少懵懂的歲月淺淡的感情

一輛單車上的時光青春不留痕蹟的臉

30、

 

昨天晚上,一個人走在街上。

不知道心裡在想些什麼。

反正很亂、很亂。

我不知道,自己認識那麼多的人。

有幾個,是真心對自己的,

這幾天,心情總是莫名的不好。

幹什麼事都是懶洋洋的。

好像對一切都沒有了任何的幻想。

其實這樣挺好的。

真的挺好的。

沒有了念想。一切安好。

31、

我或許不再稚氣或許習慣在夜色凝重的時候

自己拖拉著影子踽踽獨行可那又怎樣只要內心足夠強大。

32、

沒有人會一成不變的寵著你

這個社會誰也不欠誰的

33、

,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

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魚缸裡的魚兒,永遠不

會感到無聊。

34、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

的發呆;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拼

命想尋找一個出口;有時候,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

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

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35、

我沒忘記你你卻早已忘記我

I can't forget you but you have already forgotten me

36、

 

 

喜歡在這裡發呆的時光

喜歡那種不知不覺時間就流走的感覺

我說我活得太快

好像一下子就要過完一輩子似的

37、

有的時候我覺得所謂的幸福都是別人眼裡的

我們總是很容易覺得別人幸福覺得自己可憐

38、

 

 

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心地,所以我們並不奇怪,一些看起來

很重要的地方,卻並不見得有很多人踴躍地回去,那是因為有太

多的故事在裡面,有太多的沉重在原地。

39、

 

 

現在再回頭看自己以前寫的文字的時候。

言語間有淡淡的青澀。

恍然一瞬。就突然覺得什麼東西都變了。

曾經。

僅僅只能用曾經去懷緬過去那麼深刻的一點一滴。

40、

陽光有些刺眼但是卻很溫暖

41、

經過幾條街道冬日晚上透著些許清冷街上三三兩兩的

行人如同秋天裡早落的葉子孤零零地散落在柏油路上街邊的

一家音像店陳舊的音箱裡播著一首老舊的歌

42、

所謂練習微笑。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

43、

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44、

明明一切都很幸福,

可這幸福卻走不進心裡去,

冬天的夜晚總讓人寒冷,

讓人總是不經意的想念著一些曾經給過你溫暖的人,

而又讓你傷心,失望,絕望,死心後,

又回來給予你再一次的溫暖,

又繼續的離開

45、

 

 

整天沒課直到夜晚降臨。藝術概論。

我總是坐在離他們很遠的地方。

低著頭想著。偶爾聽見他們的說笑聲。

彷彿與世隔絕的低下頭。

坐在課桌上。望著窗外暖黃色路燈。

隱隱約約的人影。

46、The windows reflected the bright afternoon sun-light .

窗戶反射著午後明媚的陽光。

47、

 

 

我們是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終究也會一個人走

所以,沒有人會陪你走到最後

也許有人會陪你走到最遠

但是最後的最後,還是一個人

所以,沒有誰離不開誰

反正都是一個人

48、

灰色的天,冷空氣凝固了這座城市的孤寂,

認為自己已經習慣了人群的熱鬧氣氛,

卻不知道自己被排斥在熱鬧的門外。

49、

這個冬天,總是聽說很多比西伯利亞的寒流還要冷的消息。

50、

向著陽光多的地方走

那麼就會溫暖一些了。

51、

 

 

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

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常常在回憶裡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

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52、

 

 

矯情是因為已經不小了卻還沒有徹底長大

它是介於天真與成熟之間的一種過渡狀態

卻也可能過渡為永久難易的存在

畢竟人一旦依戀上自己的眼淚便很難再停止自憐自愛

身上的傷口會一點點演變為我們對於鮮血的需求

53、

 

 

將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時是件壞事

如果一個女人掩飾了對自己所愛的男子的感情

她也許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機會

《傲慢與偏見》

54、

 

 

我們用盡辦法不過是想讓自己幸福

與旁人無關

說什麼要給對方幸福

不過是華麗的​​說辭

看似完美

其實漏洞百出

55、

忘卻誰的過錯,會比誰好過。

嘗試了最初的決裂誰還在等誰的慾擒故縱。

56、

我每天都在盯著自己寫的東西,或是看留言,

留言版上的內容,只有不停的翻閱翻閱。

不知道想要找什麼。

或許,只是想找那些陌生人給我的溫暖。

57、

 

 

生活不就那樣、

一會笑一會哭。

一會幸福一會悲傷。

一會得到一會失去。

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讓身邊的人開心點。

58、

 

 

小時候清澈碧藍的天空迷失在水泥森林的禁錮當中,

那年的雲。像是屬於我們17歲青澀的回憶。

夢想還沒被擱淺。

一串串宣誓愛情的信物被成長與困惑拋遠。

剩下的。只有那追不回來的青春。以及現實的殘酷。

雪人在暖陽初升的那一刻就會融化。

在藍天還未被朝陽渲染的那一刻。當彩虹還未遮住天空的那一刻。

我要熱情擁抱你。在悲涼時有你陪我一起傻過。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