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你跟別人聊天不理我,我害怕你離開;

我不喜歡當你看見我給你發的FB消息時,你不回我,因為我害怕你討厭我,

我不喜歡你跟我講不真實的話,讓我感覺到虛假;

我不喜歡你一聲不講就下了線,我害怕你的離開是永遠的;

我不喜歡你聽著情歌想著別人,我害怕你是因為寂寞才找我的;

 

我不希望你的MSN除了我還為別人而亮;

我不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還想著別人;

我不希望你再問我曾經的傷,我害怕想起;

我不希望你跟我失去聯繫,哪怕一分鐘;

我不希望你是因為寂寞才跟我在一起的;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感到會很開心;

我喜歡你在網絡上坏笑的樣子,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你的單純、老實,你的優點和缺點我都喜歡,我希望你以後都可以這樣,這樣就屬於我一個人的了;

 

我希望你可以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我希望你可以當我存在,而不是無視我的存在;

我希望你可以把我放在你心裡,而不是放在某個讓人找不到的角落裡;

我希望你愛我能多點,這樣我才有信心對你敞開關閉很久的心門;

我希望你的心裡從此以後只有我,而不是想著很久以前沒有得到的愛;

 

我很自私,我很霸道,我很壞,有時也很無聊;

我害怕孤單,我害怕受傷,我害怕最重要的人離開,我害怕獨處;

我喜歡熱鬧,我喜歡玩,我喜歡跟心裡重要的人在一起,

 

我對你來講重要嗎?有多重要?

還是你因為寂寞才找我?

還是我在心裡一點位子也沒有?

 

你在乎我嗎?有多在乎?

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所以我不會輕易對你要求什麼?

也不會讓你為我做什麼?

 

不要覺得我傻,因為我是認真的,沒有開玩笑,

我真的喜歡你,愛你,你不知不覺的走進了我的心裡,

答應我,不要讓我失望,不要讓我一個人,好嗎?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