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著自己。

2、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3、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4、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5、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听聽那熟悉的聲音。

 6、 朋友就像是水中的魚,深水層和淺水層的魚永遠也不會走在一起。窮和富,草根和顯貴都不可能成為真正的朋友,因為各自對人生的感悟不同,對待世界的心態不同。即使是富和富,顯貴和顯貴也不會成為真正的朋友,因為有利益,有分別,有取捨,有輕重,有顧慮,能分出三六九等,塵世利益紛爭之心蒙蔽了真情。

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也學會狠心,如果不是你這麼背叛,我一顆癡情的心不知要傻到什麼時候。我當時真的很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8、幸福不會總來敲門,愛你的人不會總是出現。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有的人錯過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9、想你的眉目,想到模糊。突然覺得,思念大都如此,越來越淡。

10、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11、急事,慢慢的說;大事,清楚的說;小事,幽默的說;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做不到的事,別亂說;傷害人的事,不能說;開心的事,看場合說;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別人的事,背後不說;現在的事,做了再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12、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13、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14、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15、 一對老年夫婦談起青年時代,對遙遠過去他們激動不已,決定像年輕時那樣,到河邊約會。那天,老爹采了鮮花,來到了河邊等待,一直不見老太太來,天快黑了, 只好回家,到家裡他看到老伴蓋著羊皮襖躺在床上。老爹嚷起來了:“你怎麼敢失約呢?”老太太把臉埋在枕頭里,羞怯地說:“我媽不讓我去。”

16、席慕容:現在我們能夠做的,是找一個靜靜的地方,讓自己靜靜的思考,明白該如何做,才能夠不讓珍貴的東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明白該如何做,同樣的錯誤不會再次發生。從中吸取經驗,吸取力量,繼續堅定的前行,尋找喜歡的東西,碰到真愛的人,去做正確的事。

17、王小波《黃金時代》: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忍受摧殘,一直到死。想明了這一點,一切都能泰然處之。

18、安妮寶貝《清醒紀》:孤獨是,在你需要別人的時候,你遍尋不著。在你不需要別人的時候,你自給自足。

19、李碧華:為什麼沒有人承認,令自己眼界大開,變得成熟的因素,不是“得”,而是“失”?失望、失敗、失意、失戀……

20、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我們被蒙住眼睛穿越現在。至多,我們只能預感和猜測我們實際上經歷著的一切。只是在事後,當蒙眼的布條解開後,當我們審視過去時,我們才會明白,我們曾經經歷的到底是什麼,我們才明白它們的意義。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