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時候 你沒有一些不捨

曾經以為我會是幸福的

原來被騙是這種感覺 我卻喊不出痛

我一直不相信 一直為你保留了位置

沒想到在你心裡竟是這麼的多餘

我多麼希望你是懂得珍惜的 卻是這麼難堪的結果

 

我想要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

在情人節的最後

我不能接受不適合這個說法 如果是 又何必開始

而這些年的相處 所有的一切 都只是你給的假象

你不愛了 我願意放你自由

你知道最痛的什麼嗎 不是你不愛我

而是你覺得這一切都是沒意義 浪費時間

 

原來笨是這種感覺 我們沒有吵架

一切都正常那麼自然 卻只有一個人是真實的

我無法想像 你是用什麼心情在面對我

是無奈 還是厭煩 為何不表態

 

我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 在現實世界和夢境裡

我快要分不出哪一個是真的了

誰可以救救我 我真的不敢喊痛。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