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一顆平靜的心。

 

在面對你時,不會心跳加速,

 

在被你傷時,不會感到酸澀,

 

看到你傷心,不會感到難過。

 

你總是含著淺淺的笑,看我面對你時緊張得手足無措、

 

我留下溫暖的一字一句,全部沾染著你的氣息。

 

我以為生活就這樣慢慢的往前走,你的笑,貫穿我全部的記憶。

 

你走的時候,我笑​​著,轉身卻淚如雨下,你一定聽得到。

 

 

明明最了解我的應該是你,可不相信我的人群中,你總是排在第一。

 

我拉著你跳進時間的深淵,艱難前進,傷了你也傷了自己。

 

也許我該認真思考,是否放了你,對我們都好。

 

我燒了本子,燒光了當時對你放錯的感情。

 

 

我站在你停留過的街口,看你頭也不回的放開了我的手。

 

我終於學會不問你理由,就不用聽到讓我難過的藉口。

 

我也學會不死纏著要一個結果,不是每個故事都會有始有終。

 

是否,我還應該感謝,你對我的有所保留。

 

這麼久了,是你看不清還是我看不清,我們在茫茫人海中,丟了彼此。

 

你唯一做對的,是面對我時,一層不變的冷漠。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