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溫柔,我的依賴,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瘋狂,我的安靜,還有我同樣用盡全力愛上你的全部的那顆心。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陪我哭,陪我笑,我哭的時候,給我遞遞紙巾,我笑的時候,摸摸我的腦袋;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喊我“寶寶”,“傻妞”,“丫頭”,而不是“豬頭”,甚至我的全名;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無論春香秋冬都會牽著我的手,陪我散步、逛街,天冷了會把我手放進他口袋取暖,天熱了會用另一隻手替我撐傘;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願意陪我吃著爆米花,喝著CoCo看電影,願意聽我在KTV裡鬼吼鬼叫,願意陪我去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背起我,抱起我的時候會說“寶寶,你太瘦了,要多吃點”,雖然那時候我的體重都快三位數了,但他還是會帶著我到處吃,破壞我的減肥計劃;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會帶我去認識他的朋友,週末和朋友出去玩時,在可以帶女友的情況下,都會帶我進去他的圈子裡;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和我一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劇,直到躺在他腿上睡著;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樂意做我的小白鼠,吃我新學會的每一道菜,即使很難吃,也會誇我有進步;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永遠不會打我、罵我,因為他不捨得我受到一點點委屈和傷害;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帶我去他家,把我介紹給他的父母,和他們說我是多麼聽話多麼懂事,其實自己心裡知道我很任性、倔強;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不管多麼忙碌,多麼疲憊,一天至少有一句溫暖晚安,好讓我安安心心的睡著;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關心我的工作和學習,擔心他不在的時候我過得好不好,心疼我,珍惜我;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在閒暇的時候,偶爾會接我上下班,陪我吃工作餐,一個人的午飯真的不太香;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記住我的生日,在我生日的那天帶我去吃我最愛的蛋糕;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在我十分想念他的時候,我的電話瞬間響起來,電話那頭傳來“寶寶,我想你了”;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吃飽飯了沒事做,發短信說樓下有快遞,請簽收,等我下樓時,發現貨物是他;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胸有成竹的對我爸爸媽媽說“把你女兒嫁給我吧,能給的我都給她。”;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理解我,包容我,信任我,尊重我,愛護我;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就算全世界都覺得我是錯的,他也會站在我這一邊,不離不棄;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存夠了9塊錢,說“寶寶,我們可以領證了”;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