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在【信任】與【不信任】之間周旋

其實 我們 真的不用去擔心 另一半會不會跑掉

因為那個擔心根本是多餘的

會在你身旁的人 就會在你身旁 想要甩 都甩不掉

 

就是因為喜歡對方才會在一起 所以當然要相信對方呀

連最基礎的信任都沒有的話 那這份感情也搖搖欲墜了吧

 

我相信你喜歡我 我相信你想我 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雖然有人說 「比較在乎的那一個就是輸家。」

但我並不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 一方在乎 另一方就一定是不在乎

而是因為信任、因為喜歡、因為愛 所以不會去在乎那些不需要在乎的事

因為 心早就屬於對方了呀

 

因為相信 所以心很穩定

這也是對於對方的一種認定與肯定

 

穩固的愛情 應該要從信任開始

 

倘若緣份就是那麼樣的淺 那就讓他雲淡風輕的過吧!

愛一個人 就是放開雙手

愛他 就讓對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要對方幸福 就是愛對方的表現吧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