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想來,其實我們也沒有太多回憶。

只不過是曾經互相喜歡而已。

只不過是在朋友起哄時我臉紅的追其打鬧而你笑而不語而已。

只不過是你當初天真的假裝發錯短信才發給我我微笑著不拆穿你而已。

只不過是一起去公園回來時想牽我手卻不敢說,因為我的不配合你還孩子氣的生氣坐在馬路牙子上不肯走而已。

只不過是每次補課你都在老師的樓下等我一起上去而已。

只不過是你傻傻的問我為什麼不敢和我對視而已。

只不過是晚上走夜路怕黑的時候給我打電話被我嘲笑了也不怕反而毫不在乎而已。

只不過是為了和我在一起不好好學習非嚷著要學聲樂天天哼哼呀呀而已。

只不過是為你想了好多不得不離開你而已。

只不過是不理你的時候心裡難受的像有螞蟻在咬一樣而已。

只不過是和你分手躲在家裡哭了一天而已。

只不過是回班級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難受的無法呼吸還要強裝鎮定而已。

只不過是在你離開的時候有過後悔挽留你已經晚了而已。

只不過是太想你晚上打給你又不說話只想听聽你的聲音而已。

只不過是不敢再打擾你與你斷的干淨但是時時刻刻腦子裡面都是你而已。

只不過是想讓你死心與你最好的朋友處到一起鬼知道我當時有多大的勇氣而已。

只不過是在每次高興的時候都在想為什麼身邊的人不是你而已。

只不過是在畢業時你喝得爛醉後心如刀絞而已。

只不過是在你走後越來越難受犯了心髒病而已。

只不過是互相仍然喜歡著卻因為曾經的陰影和不坦誠而又一次的錯過對方而已。

只不過是你現在已經愛上了那個我最好的哥們介紹給你的那個女人而已。

只不過是你的消息無孔不入的每聽一句我都心驚膽戰而已。

只不過是為了你打破了我兩年的偽裝在酒後狂哭大喊你的名字問你為什麼不再愛我了而已。

只不過是醉了之後後悔自己的曾經不停地扇自己耳光而已。

只不過是顫抖著決定不再打擾你刪了你的電話號碼後我空撈撈的魂不守捨了幾天卻沒忘記號碼而已。

只不過是你現在可以為了她毫不猶豫的說傷害我的話而已。

只不過是越想忘記你記得越清晰清晰的我恨不得失憶忘記你。

只不過寫到現在已經看不清字體了而已。

我那麼堅強。那麼驕傲。可是一個你,卻讓我變得那麼狼狽,那麼卑微。

我們糾纏了這麼多年。卻多半時間都是在互相折磨。

我們相愛的時間,竟然沒有在一起恩恩愛愛。

而是在互相小心翼翼的揣摩對方的心思不敢妄下定論怕受傷還在猶豫著。

這樣也沒什麼意義了。你不愛了。我還需要再等了麼。

不需要么?可是,我該怎麼忘記,怎麼放棄。

那份沉甸甸的回憶。佈滿傷痛的荊棘,我每回憶一次都滿身傷痕。

我現在已經不敢去想,不敢去問,甚至不敢出門。

我怕看到你,剛剛做好的偽裝就又白費了。

我怕我不能面無表情的清晰的對你說那句最近還好吧。

我怕控制不住清晰在你面前眼淚絕提。

你會覺得可笑吧。我怕我在你眼裡一點價值都沒有了。

這兩年,我變了好多,我是個足夠成熟的女生了。

我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的完美了。

我可以處理好自己的情緒了。

我可以,什麼都可以。唯獨,還有一個你。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