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突然的某個時候,就會瘋狂的想你。

這種毫無預兆的瘋狂讓手無寸鐵的我無法招架。

我只能屈服。我只能認輸。我只能認命。

我也只能任自己瘋狂的想你。

連自己都要被吞噬掉的瘋狂想你。

 

我下了無數次決心。我不要為你所動。

可我害怕做不到。

我害怕一個不小心就被想你的思潮淹沒。

所以我在可以出去玩的時候總是不會留守。

可你該知道,我是那麼喜歡一個人宅著。

只是我還是沒能避開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每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都無法控制的想你。

想到想哭。想到最後真的控制不住的哭了。

然後開始瘋狂的找笑話。

強迫自己看笑話。看能讓別人笑的東西。

我慶幸我的笑點不高。

每次看都會笑。只是笑著笑著眼淚卻更多了。

然後泣不成聲。

 

 

每次想你的時候。我看笑話。我吃巧克力。

嘴角是上揚的。嘴裡是甜味的。

可心裡卻只是你。想你。念你。

 

 

一首歌曲。會想到你。

一些字眼。會想到你。

一篇文字。會想到你。

一部電影。會想到你。

一張側臉。會想到你。

一個笑容。會想到你。

一點溫暖。會想到你。

才發現,一個不小心,我也變得如此脆弱。

才發現,隨便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想你的地雷。

然後把自己也炸得粉碎。

 

 

 

我總是想你。想你在我身邊的溫暖。

然後再自己扼殺掉所有希望。

 

你是我FB裡獨立分開的小組

我曾想讓你一個人會不會孤單

在遇到你之前的我是可以毫無顧忌的刪掉你的FB

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昨晚在豆瓣裡看到代發短信的小組

我很想很想很想也代發給你

可是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代發什麼內容

可能是太多想說的,到最後變成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壓抑自己。控制自己。關掉小組。上床等睡意。

 

 

我承認我很想你可我不打擾你

我想你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們從頭到尾也可以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還是快樂的。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