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希望,有一份不沉悶的工作,在不是很老的年紀,遇見一個不難看的人,談一 ​​場不慌不忙的戀愛,有一個不吵不鬧的婚禮,生一個可愛的寶寶,平平安安的,度過我不算糟糕的一生。 
2.       一個人,如果沒有空,那是因為他/ 她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他/ 她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他/ 她不想在乎。放過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你也有你的生活,你的驕傲。 
3.       有錢人才能叫宅,你那叫宅嗎?你那叫蝸居!有錢人才能叫憂鬱,你那叫憂鬱嗎?你那叫抑鬱!有錢人才能叫節能,你那叫節能嗎?你那叫摳門!有錢人才能叫豐滿,你那叫豐滿嗎?你那叫粗人!有錢人才能叫旅行,你那叫旅行嗎?你那叫流浪!有錢人才能叫單身,你那叫單身嗎?你那叫光棍!
4.       不要說我不甘寂寞,因為我已經寂寞了好久,不要說我用情不專,因為你從來不屬於我,也不要說我輕言放棄,你甚至,連一個微小的回應都不曾給我。
5.       曾經每一段真心的感情,每一個溫暖過我們的畫面,每一次在某個深夜站在街燈下說過的愛,都沒有可能回到過去,唯一能回去的,只是深藏於心底的記憶。當一次次把你從記憶深處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把你想起,我知道,我總是活在回憶裡;我知道,我一直懷念過去;我知道,忘記你就必須先忘記自己。
6.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7.       有時候,放棄是為了擁有更多;有時候,退讓並不是因為害怕;有時候,淚水並不代表悲傷。
8.       一個人不喧不嚷、安安靜靜的。一個人時會寂寞,用過往填充黑夜的傷,然後傻笑自己幼稚。一個人時很自由,不會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一個人很美很浪漫!一個人很靜很淡雅!
9.       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10.   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喜歡和好感、沒有欣賞和投契、沒有無數長夜裡推心置腹的談話,根本做不成好朋友。只做朋友,不做情人,理由太多,就像人間煙花,滿目繽紛,這一生,我們擁有許多美麗的相逢,我們愛的,不只一個人,一起終老的,卻只能夠使緣分最深的那個人;其他的,惟有黯然退下。
11.   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生活下去~ 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
12.   今夜到明天白天有點想你,預計下午將持續想你,受延長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由此將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13.   現在的我們,似乎成熟了,故而學會了承受;似乎懂事了,因而學會了拼搏;似乎現實了,從而學會了虛偽;似乎世故了,進而學會了寡言。可是又有幾人能夠真正讀懂他們的內心. 無力而徬徨的我們,也只能披荊斬棘地繼續前進在生活的軌跡上。
14.   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15.   總是活在過去的人,生活是糟糕的,思想是糟糕的,人生也是糟糕的,因為他一直在逃避。記憶是用來懷念的,不是拿來祭奠的,也不是拿來作為你逃避的工具的。真正懂得生活的人,只會懷念往昔,絕不會拿往昔來填充現在。
16.   .—— 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
17.   其實,愛,不過是在繁華落儘後留在身邊的那一個。
18.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記憶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為裡面全部都擺滿了心痛。—— 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19.   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難過,一個人開心;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自哼自唱;一個人坐欄杆上看夜景,一個人等待月落晨起。習慣一個人獨坐,沒有憂傷,沒有煩惱,沒有思念;習慣一個人睡,忘記時間,忘記存在,忘記沒有忘記的過去;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因為一個人的世界,只有自己懂。
20.   不見得我比別人更堅強些,只不過我沉默得比別人更徹底些。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苦些,只不過你表達得更精彩些。
21.   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她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再吃一點,別餓著了。
22.   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23.   其實,有時候,放棄,才是真正的開始。
24.   那時的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光線。
25.   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2011 ,再想你一次……
26.   開始讓一些人漸漸淡出我的生活。我的心那麼小,可以遇見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麼幾個。你不是我的,我亦不是你的。
27.   故事的最後…… 我們都輸給了時間……
28.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29.   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複製品都來得好。
30.   和男人在一起時,你是他的全部;和男人分開時,你什麼都不是。和女人在一起時,你是她的全部;和女人分開時,你還是她的全部。
31.   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 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32.   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麼執著;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人,你怎麼總是那麼傻,讓人心疼。
33.   有時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心裡明鏡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厲害,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反感說出來,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來,於是,便用沉默來防患未然。
34.   如果你不懂我的沉默,你也永遠不會明白我說的話語。
35.   有時候想找人說說話,於是一遍遍翻看手機裡的電話簿,卻不知道可以給誰發個短信或打個電話,最後還是按下了“ 清除” 。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36.   總是掩藏真正的自己,害怕別人一眼看穿,如果你在人群中覺得我陌生,別驚訝,那不是真正的我,我還是你從前認識的我。所以,請別離我太遠,讓我找得到你。
37.   【原諒別人,也放過自己。】1. 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2. 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3.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4. 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5.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38.   有一些人活在記憶裡,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如果清風有情,那麼明月可鑑;如果落花有情,那麼流水可懂;如果流星有情,那麼星空可睹。抹不去的,是幽幽縈繞的孤單;解不開的,是裊裊纏繞的前緣;斬不斷的,是縷縷交織的思念;轉不出的,是汩汩而逝的流年。
39.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跟錯了人。
40.   愛在心裡,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因為太愛。太愛,所以怕傷害;太愛,所以甘願受傷害;太愛,所以容易錯過愛。
41.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最真的感情。
42.   結局和過程都有了, 再去糾纏,連我自己都感覺貪婪!
43.   總是在最痛時,麻木複蘇;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總是因為不想被人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44.   很多人不快樂,因為總覺得過去太美好,現在太糟糕,將來又太飄渺。
45.   年少的時候,我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後,我覺得孤單是很淒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
46.   ​​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
47.   那麼一聲輕輕的問候, 就剝落了所有刻意偽裝的堅強. 那微笑的偽裝頃刻間煙消雲散, 那個一直埋葬在心底的名字, 刺痛了記憶,模糊了雙眼。原來,有許多事情,一直都不曾忘記;只是被記憶封存,放在心的最深角落,自己不去想起,卻也不讓外人觸及。只是,偶爾的夢見,卻還是格外的心痛。
48.   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
49.   人生是一本書。有的寫得精彩,有的寫得平庸;有的寫得厚道,有的寫得輕薄;有的寫得恢弘,有的寫得小氣;有的寫得平順,有的寫得曲折 ​​;有的留下光彩,有的留下遺憾;有的留有思考,有的只剩空白!
50.   我們會長大,會有自己的生活,也會老去,離開這個世界,可是,這些平淡到不行的光年,最沒有回憶性的光年,卻是我們將會一如既往懷念到不行的。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