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就去爭取,不管最後怎麼樣,你怕什麼,怕尷尬,怕對方不同意你,那你不說你就不會後悔嗎,自己一個人再想我到底說不說呢,我原來就是這樣,但我現在不會了,喜歡就去說,當然是抱著失敗的可能性去說的,但不管怎麼說,我對得起自己,我不會有任何遺憾,對方也知道我的想法了,能不能在一起就看緣分了,但我要做的我做了 喜歡一個人就去珍惜,我寫完那篇文章以後,看到了有很多人也剛分手,也挺難過的,也想著對方,那都在想著,為什麼不主動跟他說呢,要等他來跟你說,假如兩個人都抱著這樣的想法,最後分手了,值嗎,面子就這樣重要嗎,人有時候要知道要面子,有時候真的不用,這時候面子算個屁啊!!!

 
喜歡一個人就要學會相信,我個人覺得相信對方很重要,真的很重要,不要老想對方會做什麼事,其實對方什麼也沒做,好多事都是自己胡思亂想的,最後還因為這樣的胡思亂想而吵架,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值,有什麼問題就問,但相信對方很重要,你既然跟他在一起了,為什麼不學會相信他呢 


喜歡一個人要學會等待,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即使他不喜歡你,如果你下定決心了,就要學會等待,不用說太多話,說太多,反而會煩,自己用事實來證明 喜歡一個人要學會寬容,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可能覺得你們不合適,合不合適你最清楚,反正是你們過生活,管那麼多幹嘛啊,兩人在一起開心就他麼夠了 最後喜歡一個人要學會付出,你付出雖然不一定會得到相同的回報,但她一定能感受的到,只有你付出了,你才有資格讓別人也付出,不是麼 喜歡一個人當然要學會努力,不可能你什麼都不做,人家會主動找你的,除非他喜歡你,你要義無反顧的努力,不要想結果怎麼樣,最起碼你努力了,最起碼能對得起自己
1.jpg 喜歡一個就去追  ,想要珍惜要快去珍惜,希望每個情侶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