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並不完美. 也許很多小事你沒注意到我就突然開始計較 .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把過去都刪掉和我重新開始, 畢竟看著那些我會覺得現在你對我做的會不會對她們也做過

我還想我們之間保留隱私但不可以有謊言, 我們要走那麼遠的路中間如果都是秘密那我們走不遠就會累或者被秘密分成兩條道路

我不能保證我們都不犯錯, 但是我們吵架不要隔夜. 我們是別人羨慕的小兩口兒. 我們沒有什麼事不能再半小時內解決掉的

我們都會委屈, 很多時候我說不出口那句對不起所以口是心非. 如果我真的不能退步你要退一步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我們都有過去我希望那不是乾涉我們的理由不是成為我們吵架的導火索所以我介意你保留那些

我還希望我們周圍的人不要總是提起對方的過去.就算真的沒什麼了我們心裡都不舒服

我知道做一個好媳婦在家裡怎麼不講理都可以但是在外面要給你留足了面子所以我以後不在當著外人沖你嚷對你發脾氣了有事兒咱回家說


你說吵架了多想想對方的好. 嗯我不但要想你怎麼對我好的還要想以後我們怎麼好

實在不成以後咱們一想吵架就攢著留著等一起出門逛街了買東西砍價跟商家叨叨去

真的很容易因為彼此心裡太委屈就提分手. 那不是愛的不夠深而是害怕自己會受傷想給對方自由

現在你在我身邊. 以後也會在我身邊. 不管怎麼吵架我們都會在一起 .

因為我們在一起不容易因為我們已經成熟了因為我們懂得責任因為我們愛對方都勝過愛自己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