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人陪在我身邊
這個人可以陪我過最簡單無雜質的生活
這個人可以在我感覺孤單無助的時候陪著我
這個人可以在我想你的時候你的電話就打來
這個人可以在暖暖的午後陪我喝最愛喝的下午茶
這個人可以與我分享我的所有故事
這個人可以跟我一起聽我喜歡的CD
這個人可以在我不高興的時候靜靜的坐在我身邊不用說話
這個人可以陪我一起在深夜裡爬起來看美麗的星空
這個人可以喜歡我身邊的朋友並能打成一片
這個人可以在沒有人理解我的時候依然站在我這邊
這個人可以感受到我內心最深的感觸
這個人可以跟我哼唱同一首我喜歡的歌曲
這個人可以陪我看一堆堆有趣的電影和視頻
這個人可以陪我一起睡懶覺
這個人可以陪我穿一樣風格的衣服
這個人可以忍受我經常的惡作劇
這個人可以在我耍流氓的時候靦腆的微笑
這個人可以陪我窩在沙發里一動不動一個下午
這個人可以在陽光下有令我心動的笑容
這個人可以不管有多忙多累會跟我說早安和晚安
這個人可以跟我隨時隨地的瘋狂自拍
這個人可以陪我做一份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
這個人可以在我喜歡你的時候剛好你也在喜歡我
這個人可以讓我驕傲的跟大家說現在我身邊有一個很好很好的人陪著我讓愛我的人放心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