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女拍拖,新鮮感普遍最長都只有兩3個月。  

 

當兩3個月過去後,兩個人就需要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  

這其間極容易分手。  

但當半年過後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藉的喜歡與好感,而是真正的愛與在乎。  

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裡的愛了。  

所以,若兩人已共同走過了半年的磨煉,就請不要輕易放棄!  

 

如果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  

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  

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  

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但我們往往愛的卻不至一個人。)  

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  

一顆心需要堅定地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所有的“我開玩笑的”都一定帶著一點點認真;  

所有的“我不懂”其實還是有一點懂;  

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後都有一點點在乎;  

每一次“我沒事”背後都還是有那麼一點傷痛。  

 

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現在就是)  

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  

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  

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  

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愛誰  

愛就告訴誰,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  

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  

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這句話警醒我自己)  

要知道,你的愛也是組成這個有愛的世界的一個部分。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就算他的一句話,我也會記得很久;  

就算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之後,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  

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像被推上高高的天空;  

然後下一秒,滿心的失望,像從高空狠狠墜落。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這就是本質的區別)  

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終其是不同的物種。  

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看一個女人愛你的程度,  

要看她在你面前笑得是否開心,更要看她在你面前哭得是否徹底;  

要看要看她的矜持自重,更要看她耍潑撒嬌;  

要看她柔弱似水溫情如火,更要看她傾心為你承受與奉獻。  

一個愛你的女人,她在你面前是立體的,毫無保留的,不顧一切的。  

 

人們更容易和自己親近的人發火,而不是他們討厭的人。  

所謂親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  

這一點很重要,這說明我們發火往往是因為我們對自己親近的人有更多期望。  

或者說,想從他們那裡得到更多東西。  

 

好男人不過就是:1、能賺到給女人買裙子的錢。2、陪她去買。3、說好看。  

 

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珍惜那個會跟你說“我等你”,而且說到做到的人)  

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  

不論怎樣,你的一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  

 

現在男女之間的戀愛,總是答應太快,結果分手也快​​。(所以來得快去得快)  

人性的規律是容易得到的就容易放棄。  

凡是通過努力得到的,不管是感情還是物品,都會使人頓生珍惜之感。  

所以在感情上,當有人追求時,需要有一些矜持,  

她濃妝豔抹風情萬種,更要看她質樸自然不事雕琢;  

即使心裡很愛,也需要給追求者時間和難度。(如果這些難度都跨不過,以後的困難更難共同渡過!)  

這樣兩人走到一起才會珍惜感情、地久天長。  

 

我要有個人和我一起吃飯,只要開心,路邊攤一樣吃的很滿足;(這樣真實地在一起才是幸福!)  

我要在我難過時給我個肩膀讓我依偎,心裡的難過會好很多;  

我要在我孤單時,有個人給我發短信,讓我聽你的聲音;  

我要的只是一聲乖,一句問候,一句別怕寶貝,我一會兒就去找你。  

 

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於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於愛的維持與持久。  

因為人生並不是只有一天。  

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  

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  

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太愛一個人,你會太在乎他/她跟誰在一起,心裡是否有你;  

太愛一個人,你會剛說再見卻又心生思念;  

太愛一個人,你會因為他/她的溫柔而滿懷甜蜜,更會因為他/她的冷漠而鬱鬱寡歡;  

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他/她,慢慢地他/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他/她的付出,  

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愛一個人也是不理智嗎?只因太愛了~~~~)  

 

 

 

 

每一段戀情都獨一無二。  

有的人讓你學會了怎樣去愛,有的人讓你明白了什麼是受傷,  

有的人讓你嚐到了人間最甜蜜的幸福……(有的有的。。什麼時候才是盡頭呢?一味的經歷,人會乏力!)  

有的愛情雖已走遠,但它把我們引向成熟;  

有的人雖已不愛,但曾經愛得真切。  

 

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受到愛神的眷顧,但注定會有某個人某件事,讓我們不得不愛。  

 

 

既然我已經錯過了你,  

我又何必苦苦守候。  

既然我背叛了你  

我又何必庸人自擾。  

既然我選擇放手,  

我又何必依依不捨。  

既然你有新歡,  

那我為何不祝福你。  

 

 

即使心有不甘,那又如何?  

OO說了得不到就會不甘心  

也就是說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我是羨慕嫉妒恨  

那又如何?  

女人的嫉妒心是很強大的東西  

控制好  

所以我努力控制,  

要求自己作心理上的變形金剛(所以要堅強)  

生活上的好女孩。  

  

 

生活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太隨便就選擇放棄初衷!人性弱點!)  

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失去現在的心情,何必為莫名的憂慮而惶惶不可終日。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再怎麼悔恨也是無濟於事。未來的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麼憂慮也是會空悲傷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現在人,卻是實實在在的,也是感覺美好的。當然,過去的經驗要總結,未來的風險要預防,這才是智慧的。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 今天是真實的。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