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人都愛問身邊的人一個很愚蠢但很真實的問題

“你會找一個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我不能確定那些回答“我愛的人”的人談過幾次戀愛,或許那些人只是越挫越勇,很傻很執著的堅定最初的信念。這樣的人,必然是少數。

但是我能有不少自信的肯定,那些回答“愛我的人”的人們

一定一定被一段感情狠狠傷過,或許兩段,或許更多。

傷怕了,開始想找尋那些愛自己的人,來擬補傷,擬補自己的疼。

每一個人,都曾經是個好人。

被一個壞人傷害,也變成了一個壞人。

去傷害下一個好人

 

 

當你愛上一個人,當你發現你愛的程度已經遠遠超過那個愛你的人,當天平早已失去重心,你的頭上就已經被灌上一個頭銜。

難聽些,loser。

好聽些,愛情裡的傻子。

天才都是各式各樣的。

但是傻子都是一樣的。

 

 

傻子,一定有很多人勸過你,但是傻子通常都很倔,認定了就不會後悔。

既然你選擇傻傻的愛上那個人,為他(她)不顧一切,奮不顧身。

那就好好的去愛把!

一輩子,就為他(她)傻一次,僅此一次,讓他(她)做你世界裡最幸運的人。

如果你也同樣幸運,他(她)真的珍惜你,那要傻傻的快樂一輩子。

如果你不幸,你的他(她)並沒有珍惜你的好,那你至少為一個人那麼瘋狂過,也夠了。

錯過你,會是他(她)一輩子的損失,因為他(她)不會遇到第二個傻子,

不會再有人比你愛他(她)更多。

離開你的時候,或許他(她)看起來是快樂的,自由的,

但時間一定會證明一切,等他(她)玩累了,看夠了

他(她)會發現,你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他的傻孩子,那時,他(她)會回來愛你一輩子。

 

 

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給所有人一個最自信的微笑。

人都嚮往美麗的東西。別總讓他(她)面前看到自己的狼狽。

 

 

一直都堅信

傻人有傻福。

好人有好報。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