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的還可以不好不壞不悲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我想要的特別簡單只是有個人疼我,愛我,陪我。
 
我努力做到最好,為的就是能夠讓我們的以後可以越來越好。
 
但是如果我努力半天並沒有得到我想要的,那麼我還是會選擇放棄。
 
不求回報的愛不叫愛,叫犯賤,對麼?
 
呵呵,分手了,我要的不多只想你能陪我,既然你辦不到,我也不挽留你。
 
我想對你好,就肯定會做到最好,我要是不想對你好,我都不會多看你一眼,我就是這樣,如果我對你好你還是把我丟了,那麼,不好意思,我不會再讓你找到我。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