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孫云云那些貴婦都是怎麼吃漢堡的?

(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我也要有氣質的大口吃漢堡!)

 

那個漢堡很大耶!肉大概有兩公分的厚度...
再加上麵包跟青菜...一個淑女的嘴是能有多大?

麵包可以讓你選,風車/牛奶/全麥
越前面的越軟→這回答好遜!可是服務生就是這樣回答我的~

我不能跟你說要選最軟的,可是為了我的氣質,我還是選了最軟的

 

↓這是我的有辣椒傑克起司漢堡。選得是最軟的風車麵包^^
  有厚厚的起士。起士是辣的!
  就是它。當我把他疊起來的時候,我就開始猶豫起下一步了...
  張大嘴怕被看見蛀牙,用刀叉太沒有FU...

  後來我把蕃茄拿掉就好多了...(這真的不是我挑食)
  牛肉咬下去超有滿足,充滿滿滿的肉汁,配上酸黃瓜及洋蔥...
  (只是我還是比較愛大廚的牛肉...)

     
   有辣的傑克

↓推薦給有心機的女人吃的
  點餐者說吃牛肉漢堡會讓手油油的,貴婦當然選貴鬆鬆的鮭魚ㄚ。
  所以他點了煙燻鮭魚漢堡,厚度當然是...跟我們沒得比。
  不過卻也意外的大獲好評。

煙燻鮭魚

↓最後一個是有蔓越梅果醬的特製果醬牛肉漢堡。
  好不好吃...我忘了問了!可是蘇麻麻也比較喜歡大廚的!
  但這家的麵包獲勝...

果醬口味

特別的MENU...要翻的!
這樣好省錢喔!而且感覺也很環保...客人也帶不走!

我忘了說...我覺得薯條好好吃喔!酥酥脆脆的!是我喜歡的...

Menu

 

燈燈燈...剛剛說的是師大夜市裡很多漢堡店其中一家...

有美式風味~讓人想喝上一瓶衝動的1885 Burger Store...

下雨的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