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
吵鬧過, 和好過..
拖拖拉拉地到了今天..
還是..
相同的結果..

離開..
其實是一早就應該做的事..
只是我不捨得..
或許亦是不甘心..
不甘心付出這麼多..
得到的卻是如此的結果..
其實我一直忽略了..
你..
也曾付出過..
所以我甘心了..

感謝你..
曾經..
我不懂得愛人..
怕受傷害..
總會保留自己..
遇上你..
我學會付出..
慢慢明白愛情..
會痛..
但仍然很美..

感謝你..
因為愛上你..
我哭過, 痛過..
笑過, 暖過..
流過的眼淚..
綻放過的笑容..
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是美好的回憶..
值得回味, 值得懷念..

感謝你..
讓我受傷過, 流淚過..
然後..
眼淚愈流愈少..
我知道..
我可以離開了..
然後..
我明白..
我要學會堅強..
因為以後將要面對的..
還有很多很多..

愛情..
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一起時很幸福..
因為有你陪伴在則..
所有事都很美好..

分開時亦是幸福的..
因為你留下的痛..
讓我成長了..

所以..
親愛的, 感謝你..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