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來得更需要勇氣 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 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 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 看看身邊,有多少人曾經對你說我愛你 可有誰會說一句我等你,誰會願意那樣卑微的等待 不計較任何的回報的等待, 說一句我愛你很容易,可卻和少有人願意會說一句我等你 在我看來, 一句我等你,是三個字的承諾 ♥ 也許你面前的這個人,一句我愛你感動了你 但你卻忽略了那個說我等你的人, 只是三個字, 前者的愛有激情但膚淺,後者的愛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