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忘記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得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當故事結束,不再愛你!愛你的挫折留給時間處理!

 

 

 

 

陪你一段路也讓自己想清楚.

 

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不可能交集!

 

你在追尋中滄桑,我在無言中轉身!

 

我們終究還是回到各自的世界裡!

 

心情像失群的孤雁飛在黃昏裡!

 

我躲在夜裡,表面的笑容別人看得見!

 

心裡的傷痛又有誰知道呢?

 

躲在夜裡,獨自靠著牆壁!

 

讓苦澀的淚水順著臉悄悄的流下!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心裡去!你一定會流淚!

 

因為那裡面全部是你給我的傷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心裡去!

 

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部是你的無所謂!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