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天我變的冷漠無情請記得我曾經單純過

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麼你會原諒現在的我

時間回不到最初我們亦走不到最後

當繁花已敗夕陽不在喚汝遲歸往日風帶我就只剩下會回憶

 

如果真的是你如果你也聽說會不會替我們難過

有人說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又有永恆的距離

我喜歡轉身轉得漂亮放手放得瀟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有些事看的透做不透有些人看的透不說破

我笑不代表我快樂

我哭不代表我屈服

正如我退一步並不意味我認輸

有些人我們一再給你機會

我的心是墓穴怕死的都當不了主角等你那麼久等你錯過我

大家都說我懂的多說我的文字不是我的我明白我不乖我太瘋

醫者不自醫我救不了自己傷心絕望寂寞失落一些厭惡的字眼

當幸福來敲門打開門才發現原來快樂偽裝不來原來我非不快樂

 

怕自己太過真實和身邊的人背道而馳可是真實又有什麼錯?

如果回到最初回到相識的原點我們還是不是當初的我們?

衣不如新人不如舊

我想說我們還是和從前一樣我想說我們還是會支持你

我想說我們要的只是真的你我們不願在自己騙自己

我想說只要你是真的我們永遠在某個地方祝福你

緘默不語成為了我們之間最真誠的語言只要你要只要我們還有

 期待屬於我的那片寧靜, 

再相遇你還是你我還是我而我們卻不是過去的我們了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