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我愛你是千山萬水都知道的事情

踏過世界的每ㄧ步   都有你的痕跡

山高水遠腦海中   我們都相擁在一起

不論是東京還是紐約或者是巴黎

身影總是繞著你   讓我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

我愛你

愛著你這麼多年不是兒戲

週遭每個朋友都能證明

我愛你   勝過所有想像的邊際

可惜

你不知道   身邊有我深深在嘆息

嘆息

嘆息   不能再愛你   可是我確實很愛你

我愛你

雖然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

在我生日的那天有人穿嫁衣

你牽著她的手

走向紅毯的另ㄧ端

紅毯的另一端是我到不了的距離

我愛你

如何將情緒處理

理不完剪難斷畫面都是   你

從今天起

我會告訴自己

我是欣賞不是愛你

告訴我自己我不愛你   不愛你 

真的不能再愛你   我不要愛你   愛你

不出聲的哭泣是我的祝福

放棄愛你   是我給的禮物

擁抱新娘是希望你能幸福

紅著的雙眼是讓我不會迷路

ㄧ張張刪除的照片是告別愛你的儀式

除此 我別無他路

我愛你

我愛了你這麼多年不是兒戲

一直以為能夠就這樣愛著你一輩子

因為你的態度一直讓我感到ㄧ絲安心

曾經以為結局畫面就是你我的圓舞曲

既使我還不在身邊

你也不會跟別人攜手蓋屋頂

我一直相信戒指會是你愛我的證明

現在 我已經來不及甜蜜在你的懷裏

雖然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

然而    在我生日的那天有人穿嫁衣

是命中注定還是破碎夢境

你牽著她的手

走向紅毯的另ㄧ端

紅毯的另一端是我到不了的距離

我會練習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