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那麼多,知心的卻很少, 
過客那麼多,記住的卻很少, 
   
沒有人知道我的難過, 
   
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 
   
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助 
   
沒有人知道我的寂寞, 
   
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 
   
沒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樂, 
   
沒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如果有一天,我在你的面前哭泣,你會不會緊緊抱著我?為我擦乾眼淚?讓我堅強?讓我可以不孤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變的感傷…… 
只知道:我活的好累。 
  
身邊的人,身邊的事,有時候真的無法去面對, 
每天都重複著同樣的生活, 
有了一定的規律, 
…枯燥… 
…乏味… 
…鬱悶… 
…傷心… 
…無奈… 
…難過… 
…感傷… 
我也常常一個人來來往往,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習慣了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感覺, 
不知是時間變了,還是 : 自己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愛上了安靜,喜歡上了寂寞…… 
也許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 
但是現實中的我卻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如今 
我喜歡把淚藏在心底, 
不讓別人看見, 
我要微笑著去面對任何一件事, 
就算是那笑是多少的虛偽, 
  
有時候突然從夢中醒來, 
不知為何有種想哭的感覺, 
一切都是那麼的莫名其妙, 
一切都變的讓我感到那麼壓抑, 
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 
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原地, 
我找不到屬於自已的方向, 
多麼希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 
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出路, 
我埋著頭, 
感受身邊人身上淡淡的味道, 
為什麼都帶著淡淡的憂傷? 
我希望生活可以變的簡單, 
讓我可以不那麼累, 
但是現在的生活也並不復雜,為什麼還是讓我討厭?內心很脆弱,表面很堅強,面對身邊的是是非非,我只有保持沉默,心裡好難受,好壓抑,好苦,好痛,好累…覺得心裡好委屈,憑什麼你們都要這樣對我? 
  
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眼淚卻總是不爭氣,每次想你的時候,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幸福並心痛著,快樂並心酸著,覺得自己好墮落,好無能,好沒用,真的好想逃避這樣的生活,想要離開,想要解脫,可是我不能更不可以。 
  
  
我過的並不快樂,更不幸福,不是我不知足,我拼命的想幸福,可是幸福卻離我越來越遙遠。 
很想留住你,好想陪在你身邊,可是現實真的好殘忍 
  
  
  
        
我哭了,誰會為我而心疼.. 累了,又有誰能讓我來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