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過了那個揮霍青春的年紀。
現在反而更需要學會珍惜。
 
我想珍惜你。
也想珍惜現在的自己。
 
我們就這樣下去。
不問曾經。
 
我不是矯情。
也不會故作神秘。
 
你也許明白,
偶爾很清醒。
 
  
當我牽住你的手在馬路上閒逛的時候。
突然覺得周圍一切都很安靜。
 
 
現在周圍一切也很安靜。
我想你。
外表靜若止水,內心瘋狂的想你。
 
 
我,是旁人偷不走的愛人。
你,是我飛不出的宇宙。
 
 
我不會說什麼未來。
只想走好現在。
 
 
當我抬頭。
你都在。
請你一直都在。
 
 
誰會是那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