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世界上沒有背不出的單詞
但我我也相信世界上絕對有等不到的人.
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拜託別讓我教會你物是人非之後真的會事事休.
也拜託你別讓我明白我的執著只是一種犯賤
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我的執著不是你矯情的資本.
麻煩問一下自己,我走了你會不會後悔
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要么等你忘記他
要么等我放棄你
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該說的都說了.該做的都做了.
接著我可能就會意識到你就是我的無能為力
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別考驗我的耐性也別感謝我的執著.
是個人都會累.
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
別到我離開了以後,你才明白這句話
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
這句話我早就明白
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我絕對是做好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準備來的
別讓我也同時做好這輩子可能沒有你的準備
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我說過的話我會做到.就一定會做到
能不能別讓這些話變成屁話?
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如果我這次走了.我會告訴自己.
對感情,別他媽認真.認真我就輸了
如果這次我走了.我可以向你保證
你下一個遇見的.不會有我待你的一半好
如果這次我走了,我也可以向自己保證
我下一個遇見的,我不會待她有你的一半好
如果這次我走了.我可以學到很多
如果這次我走了,你也會失去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