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愛她?

你會不會把她介紹給你的父母、哪怕她不是他們喜歡的類型?

你會不會為她放下你的少爺脾氣、在外頂天立地,對她就溫柔的'沒底氣?

你會不會在爭吵後主動道歉、哪怕她錯,你也不忍心責怪?

你會不會打心底認為、她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一旦擁有、別無所求?

你會不會在她生病時領她去打針,然後看她害怕的憋紅的眼睛緊緊的抓著她的手抱著她?

 

 

你會不會'不小心'就記得、她愛吃的她不愛吃的、她對什麼過敏她害怕什麼蟲子?

你會不會帶她去看新上映的電影、在她手裡塞上一個冰激凌、然後她笑你笑,她哭你哄?

你會不會在她賴床後匆匆上課的早晨、準備好早餐,看她像小貓一樣乖乖吃掉?

你會不會在她嘴硬時、看穿她其實需要保護需要溫暖的內心,給她最好的疼愛?

你會不會每天都像昨天一樣愛她、每天都比昨天更愛她?

 

你會不會真誠的說'我錯了'、'我想你'、'我愛你'..

 

你說、你愛她?

你能不能記住你們的每一個紀念日、記住今天是在一起的第幾天、?

你能不能堅持為她養成一個習慣、從第一天為她做、就做到每一天都為她做?

你能不能在她無理取鬧胡思亂想的時候、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不會對她不耐煩?

你能不能在很冷很冷的冬天、也堅持送她回去,抱抱她看她上樓再離開?

你能不能時刻都牽著她的手、無論是過馬路逛公園,或是在朋友師長面前?

你能不能細心的記住她說的話、留意她喜歡的東西、保管她送你的禮物?

你能不能不欺騙她、不冷落她、不忽略她、?

你能不能為她24小時開機、在她做噩夢的晚上有人可以哄她睡覺?

你能不能不只把她當花瓶、有心事會對她說、決定也會找她商量?

你能不能不再大手大腳、只為了攢下錢帶她去吃好吃的、去想去的地方?

 

你能不能真誠的說'我錯了'、'我想你'、'我愛你'..

 

  

 

你說、你愛她?

你敢不敢向所有對你有好感的異性大方的介紹、這是我女朋友,我唯一認定的女人?

你敢不敢拒絕曖昧、改掉單身時的臭毛病、和所謂的'紅顏'保持清晰的距離?

你敢不敢犧牲看球的時間陪她看無聊的偶像劇、甚至當她的出氣包?

你敢不敢不給自己留後路、全心全意的只做她的Superman ?

你敢不敢在她發脾氣罵你滾開時候緊緊的抱住她求饒?

你敢不敢在兄弟說你窩囊的時候仍然拉著她的手說'我就賤賤的、愛咋咋的'?

你敢不敢抱著她睡覺卻什麼也不做、哪怕歪念頭已經佔了上風?

你敢不敢為她努力、把自己變的成熟穩重優秀、然後一如既往的愛她?

你敢不敢有點兒長性、別得到了就不珍惜,若即若離你才得勁兒?

你敢不敢經常抱抱她親親她、讓她覺得她在你眼裡總是可愛、覺得你一直喜歡她需要她?

 

你敢不敢真誠的說'我錯了'、'我想你'、'我愛你'..

 

 

你會麼、你能麼、你敢么?

 

你問問你自己、你·愛·她·麼、?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