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這是在透支別人對你的感情,我永遠記憶裡頭抹不掉的是你在那一分鐘裡說過的話。

這輩子跟你相守到老的一個人,你要跟她爭出個一二三來,有意義嗎。

我曾經說過。你不會遇見二個我。

你要明白。你身邊的角色會有別人填缺。

但是。誰都不是誰。誰也不會代替誰。

就像我總會忘記你。但是他給的溫柔終究會與你不同。

我曾經說過。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回來。

就像。沒有人會永遠站在原地等誰。

但是似乎不會有人像我這樣遷就你。雖然只是曾經。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就如我那麼由著你,順著你,依著你。

是因為。我不會遇見第二個你。

過去也是。現在也是。未來也是。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