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中山北路的小巷弄中...

這裡的畫比店貴...
(其實這也是走進去才發現的)

我以為很難找,沒想到拐個彎就看到了...
不用怕會錯過,他絕對會讓你多看一眼

高雅微笑的典藏藝術餐廳

一向崇向貴婦與淑女路線,也因此特愛白色的裝潢與東西~

典藏藝術餐廳就是這樣,在白色的牆上掛上畫作,
再用一盞盞的水晶燈襯托出白色的與眾不同...

穿過這裡,你將來到這覺得很適合辦宴會的場所...

登登...就是這就是這...

有沒有可以辦婚宴的Fu...還有一台鋼琴呢!

全部改成自助式的~還可以走歌劇魅影風...面具、水晶燈(隻隻叫陷入幻想中了...)

IMG_5926.JPG IMG_5924.JPG

大人:「快給我回神...」

好!直接來看下午茶...

私房手工點心+一壺很大壺的MF下午茶~

說真的,我好愛好愛他的茶,我點的是「宮庭婚宴」

這款茶帶有巧克力與焦糖的香味,喝起來是焦糖的紅茶香味,但不帶甜。

入口回甘,不苦澀,即使涼掉了也很好喝...
(如果典藏更貼心的加上加熱的小蠟燭~那就更棒了)

典藏的水果茶也比其他家的香濃,是偏酸的茶飲,很適合各點一壺搭配著...

手工點心應該每天都不太一樣,

鹹點有煙燻鮭魚跟焗蝦仁塔(隻隻叫幫他取的)

甜點比較多。。我偏愛他的抹茶粉很多的蛋糕及巧克力餅乾上面不要有開心果

布蕾帶有點苦~本人不是太喜歡...

松露巧克力好好吃^^隻隻叫是螞蟻~喜歡巧克力

一套下來才250個錢,很便宜呢!(上圖是兩套喔)

點心.jpg

其實我一坐在位置上,就發現是他就是他,玻璃裡面有一盞水晶燈...

後面的水泥牆上是書及音樂盒之類的畫作,好愛這種Fu...

這裡的員工也超好的呀... 超大方的帶隻隻叫去參觀,原來那是他們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B1有很寬敞的空間,主要是拿來開會,有投影機等設備

那可以開PARTY嗎?可以開PARTY嗎?

IMG_5957.JPG

今天來叫個嚴培明的國際風景吧...

這副畫聽說價值三-四千萬,也就是我說的畫都比店貴啦!

再聽說廁所出來那幅是兩千萬~~

IMG_5913.jpg

 喔~忘了說~廁所也很優...我是說女廁~有個小小的沙發跟不靈不靈的水晶燈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愛在廁所裡玩自拍了...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呀...

只是下次我再也不要逛完植物園來喝下午茶,穿的衣服不合時宜呀~~

IMG_5995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