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拼命說我想戀愛我想戀愛可真正有人對你說我喜歡你時你又猶豫
 
你拼命說我喜歡他我喜歡他可是一天沒見你就忘了他的模樣
 
你拼命說我忘了他我忘了他可一想到起心臟還是停跳一拍
 
你拼命說我要學習我要學習可翻開了數學練習冊看一眼卻又合上
 
你拼命說我要過兒童節可爸爸說請你吃飯請你去公園你又不要
 
你拼命說我想減肥我想減肥可一進超市又拿薯片餅乾奶茶巧克力
 
你拼命說我很成熟我很成熟可又在看動畫片的時候流下眼淚
 
你拼命說我很快樂我很快樂可夜深人靜的時候又一個人傷春悲秋
 
你拼命說我很癡情我很癡情可你又見一個愛一個愛一個忘一個
 
你拼命說我要堅強我要堅強可是手指劃破一個小口子你也要哭個沒完
 
你拼命說我要獨立我要獨立可每天還是媽媽喊你起床一遍又一遍
 
你拼命說我要努力我要努力可看見一天天減下去的數字你又迷茫的要死
 
你拼命說我要怎樣我想怎樣我很怎樣我能怎樣
 
可這個世界還有你還有我還有他
 
不過如此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隻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